速別普通件傳真:(02)2542-3704
密等
日期2023/9/28 承辦人:亞洲業務組賴子歆
發文字號(112)貿漳亞字第號電話:(02)2581-3521分機:531
活動名稱10/18-20 「台灣五金展」在南港展覽館展出!歡迎會員廠商前往參觀!
活動內容

 

台灣五金展 自2001年起攜手亞洲五金工具產業,緊接著秋季廣交會之後展出,向來是亞洲精品五金的重要採購交易會。

2023年10月18至2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展出! 現代化的設施,以及便利國內外買主的交通,讓五金工具業的上中下游產業鏈、彈性生產製程以及精銳研發能力等,完整呈現於此國際產業交流平台! 

本展規劃九大專區:工具及配件、緊固件及扣件、水五金、鎖類、建築居家五金、園藝及戶外休閒用品、汽車修護及車用配件、安全防護、五金機械及廠房設備;整合行銷五金產業在創新設計、品牌打造及科技研發的成果。會場的「產業論壇」、「新品發表」、「設計競賽」、「VR數位科技」、「DIY」等活動,分享新訊及技術,台灣五金展是國際五金產業趨勢與發展的風向球;是國際買主心目中優質精品的MIT五金國際供應鏈平台。

詳細資訊:http://www.hardwareshow.com.tw/home/Main_cht.asp

主辦單位開國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hardwareshow.com.tw/home/Main_cht.asp

理   事   長      黃        教       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