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活動快訊

IEAT協助會員進擊新南向 建材裝潢展拓銷緬甸新市場


台北市進出口公會(IEAT)率領9家會員廠商,參加11月16至11月18日舉辦的「緬甸國際建材及裝潢材料展」(Myanbuild 2018),協助會員進擊新南向市場,展示台灣建材產業的優質商品。

本會籌組之 Myanbuild 參展團以建築材料、防水塗料、黏著劑、研磨機等產品為主,會員廠商皆為國內業界的代表性公司,例如育隆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椿樺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愛富克股份有限公司皆為防水材料、地坪塗料的知名品牌;昌威發興業有限公司為石材研磨機的大廠;中美防火企業有限公司為消防器材、火警警報系統的代表企業,擁有50年的歷史;聯合鋼鐵有限公司為國內鋼鐵建材的知名貿易商,專營各式建築用鋼材;固特優企業有限公司為建築黏著劑、空心磚套筒等建材的專業廠商。

Myanbuild 展會開辦至今年為第6屆,然而已晉升為新南向國家中最具代表性的建築材料展覽之一,吸引週邊東協國家買主前往採購。本會已連續多年籌組參展團、率領會員廠商前往仰光參展,拓銷台灣優良建築相關材料及器材。今年由本會廠商組成的台灣館,參展面積達99平方米,是唯一來自台灣的公協會參展團。台灣館產區估計吸引超過2000名以上採購買主的到訪。

本會下屆(2019年) Myanbuild 參展團將於近日展開報名,請會員廠商留意本會最新消息,密切追蹤2019年 Myanbuild 展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