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活動快訊

2019新年新氣象 IEAT推出會員服務新行動方案


2019新年展新機,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對會員的服務好康再加碼,推出會員專屬的貿易與電商培訓課程,更成立貿易諮詢服務中心服務會員,並運用社群網絡介面加強與會員互動。

   

IEAT 2019年服務再升級,開辦「IEAT國貿講堂會員專屬免費課程」,凡具會員資格之廠商,均可於年度內選擇參加1堂免費培訓課程,包括「國貿實務」及「跨境電商」等領域,IEAT特別精選專家、講座,提供會員全方位、不間斷吸收新知的高品質課程,各場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課程日期將於開課前1個月於官方網站公告(網址:http://www.ieatpe.org.tw)。
   

2019年會員專屬免費課程一覽表

月份
課程名稱
2月19日
通關及貨物查驗案例分享
3月
外貿B2B藍海數據基礎班
4月
商務契約的訂定與糾紛解決
5月
外貿B2C跨境電商平台基礎班
6月
數位新浪潮,企業如何用大數據做行銷
7月
外貿B2B藍海數據基礎班
8月
國際政經情勢解析
9月
外貿B2C跨境電商平台基礎班
10月
貿易會計稅務解析
12月
2020年全球經濟趨勢展望
 

此外,針對進出口企業的經營問題,IEAT也十分關切,將在今年1月7日成立「貿易諮詢服務中心」,結合各領域專家、連結政府各經貿單位,提供貿易業者多元的諮詢服務,協助會員排除貿易疑義,提升經營能量,營造更優質的貿易環境。

在與會員的溝通、互動上,IEAT在2019年更推出各業務線上互動LINE@生活圈服務,提供即時活動與商情訊息,只要搜尋帳號「@ieat」即可加入,IEAT活動訊息不漏接。



除了2019年的會員服務新方案,IEAT仍延續既有各項會員專屬服務,包括:每年2次會員聯誼活動(贈紀念品)、參加國內外專業參展團及補助、每月免費貿易雜誌專刊、即時經貿資訊及政府法規,以及貿易周邊(快遞、飯店等)服務等,滿滿高價值服務,就是要讓會員廠商滿載而歸。

   

嶄新的一年,公會將秉持「跨境經貿、接軌世界」的服務精神與願景,繼續為台灣經貿發展開拓更寬廣的空間,也期盼公會提供的優質專業服務,能真正引領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認真打拚的貿易業者,促進更多的交流與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