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活動快訊

2019年春季會員聯誼登山健行活動
都市「輕旅行」,劍潭山親山步道走春趣



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平日除了協助會員爭取權益、拓展貿易商機外,也鼓勵會員運動強身並促進彼此互動交流,3月30日我們舉辦了「劍潭山親山步道」健行活動,劍潭山標高153公尺,是台北市最接近市中心的山嶽,路線起自中山北路圓山風景區牌樓登山口,沿途經大忠宮、中央廣播電台、劍潭山觀景台、老地方景觀台,終點為實踐大學體育館,全程約3.5公里。



劍潭山沿途景色優美令登山者暫時忘卻登山辛苦,享受爬山樂趣。

本路線曾為軍事管制區與保護林地,生態植物保存的相當完整,沿途步道充滿盎然的綠色魅力,古蹟廟宇與私人運動場也很多,尤其稜線上的「老地方」可鳥瞰101大樓、中山高速公路、大直橋、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及圓山大飯點等美景,甚至有機會迎風欣賞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在此駐足觀景令人心曠神怡。

本次活動共有逾620家會員廠商報名參加,出席率相當踴躍,許多熱情參與的會員與同事或家人一同前來,沿途互動交流十分熱絡,本會會員聯誼委員會主委楊常務理事炯浩與多位理監事以及貿易局楊局長珍妮、美國在臺協會商務官Mr. Matthew Quigley等貴賓皆共襄盛舉,活動在會員於終點站領取紀念品「休閒後背包」後結束,非常感謝本次熱情參與的會員廠商,也歡迎大家今年下半年與我們在內湖白鷺鷥親山步道再次見面。



本會會員聯誼委員會主委楊常務理事炯浩(右七)偕理監事及會務同仁在終點站合影。



3/30健行活動送紀念品「休閒後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