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活動快訊

17Cross產業沙龍4月場
一次搞懂歐美跨境電商稅務



  「跨境電商」早已成為進出口貿易界討論度最高的議題,本會針對操作電商平台時可能遇到的瓶頸,規劃出系列產業沙龍活動,更在4月25日晚上,以Amazon平台的VAT稅務為例揭開序幕,即時提供會員最新資訊與實際協助。


  活動邀請到擁有豐富Amazon銷售經驗的Peter與David兩位大賣家,分別從歐盟、美國兩大站點角度進行稅務上的實作分享,從VAT(Value Added Tax)的定義、申報稅務,一直到節省稅金支出的方法,都提供在場來賓更多元的操作建議,甚至提供了台灣企業與賣家能實際求助的專業資源。台下的與會者聚精會神、振筆疾書,在開放提問的時間也踴躍發言,除了尋求老師們的專業解答,台下交流也非常熱絡,甚至還交換彼此寶貴經驗與生意上的解套方法。


  IEAT秉持著服務會員的精神與初衷,特於2019年規劃17Cross產業沙龍系列活動,目的在萃取經營跨境電商績效卓著之企業的成功關鍵因素、經營模式、策略、技巧與經驗,以供會員們或欲從事跨境電商之企業標竿學習。IEAT竭誠歡迎會員、企業關注我們提供的精彩活動,期待更多企業投入跨境電商的新拓銷貿易領域,讓台灣貿易再創佳績!




圖說:17Cross產業沙龍系列活動,目的在萃取經營跨境電商績效卓著之企業的成功關鍵因素、
經營模式、策略、作法、技巧與經驗,以供會員們或欲從事跨境電商之企業標竿學習。


圖說:在身經百戰的大賣家分享中,學到了許多花錢也買不到的策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