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活動快訊

IEAT 台北場第二場次會員服務列車!
加開「新版國貿條規Incoterms2010」講座,提升會員服務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本會),為協助會員廠商瞭解並善用本會資源與服務,今(108)年度第二場次「會員整合服務說明會」,已於6月10日假本會12樓宴會廳及會展廳舉辦,計20餘家會員廠商代表出席,現場互動熱絡。



會中除就本會服務內容進行重點說明外,另設置12個服務攤位與廠商進行一對一業務諮詢,讓會員們一次熟悉服務資源。由於,本次活動與會的廠商中,有逾半數為今年度新入會的會員,且多從事進出口貿易,為帶給廠商「國貿實務」相關概念,特邀亞太運通有限公司何怡興協理進行「新版國貿條規Incoterms 2010,你用對了嗎?」專題演講。何協理從實務角度說明,因應不同的貿易條件下快速瞭解國貿條規,提供貿易條件使用基本概念,以及新舊版國貿條規之差異與專案解析,期望透過此講座,得以讓貿易廠商在進出口貿易經營上能有依循。



如何解決會員經營問題、促進會員市場商機,一直是本會努力的目標。因此,因應產業需求本會服務不斷推陳出新,竭力為台灣經貿發展開拓更寬廣的空間,從產業、拓銷、電商、人才及貿易周邊服務等面向,提供完整的貿易服務平台,以全方位的服務資源,協助會員廠商走向國際市場。如欲瞭解本會更多會員專屬服務,可參閱本會官網(www.ieatpe.org.tw)或洽詢本會行政組02-25813521分機652蔡小姐、分機656林小姐。(撰文、攝影/蔡涵育、郭阿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