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2019年秋季會員聯誼登山健行活動
走入白鷺鷥山,感受秋天的溫柔

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平日除了協助會員拓展貿易商機,也鼓勵會員運動強身並促進彼此互動交流,10月26日我們舉辦了「內湖白鷺鷥親山步道」健行活動,這條步道蜿蜒而上共有50個轉彎處,又稱50彎步道,在地理上屬於忠勇山、鯉魚山支脈的尾陵,標高僅142公尺,坡度平易近人,適合各年齡層以輕鬆的步伐,享受山林中的慢活與寧靜。


會員朋友熱情參與,結伴同行綠蔭步道


本次路線途經大湖公園、老公祀、福佑宮等景點,終點站為麗湖國小校門口,全程約4.2公里,白鷺鷥山緊依大湖公園,可將湖光倒影與層疊山景一網打盡,特別是迎向湖面的北坡,因為水氣充足,枝葉盛長,每年4月白鷺鷥成群聚集,直到10月南飛避冬,沿途蕨類植物豐富,散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芬多精,在山頂可遠眺內湖、萬里之界的五指山,綠意盎然,是市民與山友們經常運動、聚會的地方。


本會會員聯誼委員會主委楊常務理事炯浩(第一排中間者)與會員朋友在終點站合影


本次活動共有逾640家會員廠商報名參加,出席率相當踴躍,熱情參與的會員與同事或家人一同前來,沿途互動交流十分熱絡,本會會員聯誼委員會主委楊常務理事炯浩與多位理監事皆親自領群健走。本次本會也首次設置中繼站加贈IEAT咖啡空間飲品兌換券,回饋會員,活動尾聲在終點站兌換「雙層便當盒」紀念品後結束,非常感謝本次熱情參與的會員廠商,也熱情邀請會員前來本會松江大樓IEAT咖啡空間,享用一杯濃郁、香醇的咖啡,了解我們更多的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