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文者本會全體會員會址:台北市104松江路350號
速別最速件傳真:(02)2542-3704
日期2013/10/30 承辦人:國際業務組王衍慈
發文字號(102)貿琮國字第01616號電話:(02)2581-3521分機:410
活動名稱【推廣貿易基金補助】歡迎踴躍報名參加「2014年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家用紡織品展」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展期:201418-11

地點: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會場

 

Heimtextil---全球最大的家飾材料設計展覽會,提供室內美學所需的組合元素,結合美感與流行趨勢的概念,爲嶄新的採購年度揭開序幕。根據2013年展後報告,來自120個國家,超過7萬名參觀買主的數字,顯示每年一月份法蘭克福的Heimtextil,提供的是一個國際性的展出舞台,包括最新的室內裝潢產品發表、未來設計的潮流主題與貿易銷售的品項,Heimtextil打造出精緻生活的品味空間,在質感與專業兼俱下吸引全球買家的目光。

 

國際化參觀買主採購決策

Heimtextil吸引的參觀買主,涵蓋全面的採購範圍,包括零售業、批發商、進出口貿易與製造產業。在此,高比例的採購決策者前來尋求適合產品,您有更多的機會與其面對面,實際展示產品品質與特色,提高買賣雙方的合作機會。

92%的參觀買主針對2011Heimtextil展覽整體表示滿意,且達到參觀目的。

79%的參觀買主具採購決定權、參與決策權,與採購顧問角色。

 

專業化且全面性展出項目

Heimtextil分為兩個產品主題:一為家飾用紡織品部份(home textiles),涵蓋地板/牆壁/窗戶擺飾及傢俱用布,一為家庭用紡織品(house textiles),以寢室/浴室/餐桌/廚房用布為主。依據廠商產品類別,安排於適當館別,方便參展廠商與參觀買主找到正確聯絡窗口。

 

包商需求提高

國際型包商交易需求逐年成長,近年大型包商工程對家飾用品的需求,所代表的不僅是設計師創意的實現,更是製造業者商機的拓展。旅遊業的興起,帶動週邊相關產業的需求,飯店、航空至照護產業等,針對其功能性、安全性與流行性的特色,爲家飾產業製造商帶來多樣化的商機。

 

綠色美學與流行趨勢預告

大會致力於替代性與環保性材質的推廣,經生產過程的審查標準後,廠商攤位可獲得環保認證標章,幫助參觀買主輕易找到有利生態環境平衡的替代性產品;另外在潮流區,展示獲選展商新概念與新發表的流行趨勢,亦為廠商絕佳的曝光機會。參展廠商均可於參與甄選,爭取額外行銷機會。

 

敬邀Heimtextil饗宴

家用紡織市場對於新產品的發展需求不斷增加,對流行性的敏感度也逐年提高,全球專業買家持續尋找創新潮流,Heimtextil是業者維繫商業網絡與建立新商機外,產品發表的亮眼舞台。本展將申請推廣貿易基金補助,相關補助方式,歡迎來電洽詢;參展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說明。

主辦單位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活動地點德國法蘭克福
聯絡人王衍慈專員
電話02-2581-3521分機410
傳真02-2542-3704
附加檔1.參展規定及辦法

理   事   長      黃        振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