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知識庫標準字

關 於 貿 易 知 識 庫

輕鬆掌握經貿趨勢
貿易知識匯流平台

《貿易雜誌》是從事貿易業者必讀重要經貿刊物,民國36年創刊迄今,IEAT特別建置「貿易知識庫」,於111年9月上線,初期提供近5年《貿易雜誌》重要內容,包括全球經貿趨勢、產業動態、國際市場分析、企業專訪等,是貿易業開拓市場、貿易教育的重要知識平台,歡迎免費查詢(檢索文章標題及摘要等)。

《貿易雜誌》是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發行的經貿刊物,每月1日定期出版,以台灣貿易業者切身相關的國際貿易趨勢、產經脈動為主要內容,提供台灣貿易業者最即時經貿趨勢及觀點,以精闢的產業觀察與分析,開闊台灣貿易業者的經營視野。內容包含:封面故事、名家專欄、名人講堂、寰宇聚焦、產業趨勢、企業實戰錄、文創藝術、特別企劃、MBA學堂、文化交流道等,是台灣貿易產業最重要的閱讀刊物。

本會民國36年12月─創辦「貿易周刊」,為國內第一份專業的貿易刊物。爾後改版更名為月刊、《貿易雜誌》。《貿易雜誌》歷經70餘年悠久歷史,從未脫刊,除免費贈送會員外,也是我國駐外單位、外國駐華單位、大學院校、高中職國貿科,及相關經貿研究機構必讀刊物,廣受好評,年年獲得國內工商團體刊物評審優良獎。未來我們將繼續朝提供更完善的商情資訊而努力,繼續為台灣的經貿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貿易促銷廣告封面們

電子版於電子書平台上架
Mag V、HyRead、Readmoo

30771_公會LOGO%20W%20[轉換] 01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Importer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 of Taipei
中華民國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350,Sung Chiang Road, Taipei, 04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