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文者本會全體會員會址:台北市104松江路350號
速別最速件傳真:(02)2542-3704
密等普通
日期2015/6/12 承辦人:國際業務組王衍慈
發文字號(104)貿琮國字第00857號電話:(02)2581-3521分機:515
活動名稱【推廣貿易基金補助】歡迎踴躍報名參加「2016年Heimtextil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家用紡織品展」
活動內容

2016年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家用紡織品展

展期:2016112-15

地點: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會場

 

Heimtextil---全球最大的家飾材料設計展覽會,提供室內美學所需的組合元素,結合美感與流行趨勢的概念,?嶄新的採購年度揭開序幕。根據2015年展後報告,來自130個國家,超過6.8萬名參觀買主的數字,顯示每年一月份法蘭克福的Heimtextil,提供的是一個國際性的展出舞台,包括最新的室內裝潢產品發表、未來設計的潮流主題與貿易銷售的品項,Heimtextil打造出精緻生活的品味空間,在質感與專業兼俱下吸引全球買家的目光。

ü2016 年起,Heimtextil 展期將由原本的星期三至六更動成星期二至五,提升廠商參展效益。

ü2 大展出主題

依據廠商產品類別,安排於適當館別,方便參展廠商與參觀買主找到正確聯絡窗口。

Home Textiles:涵蓋地板/牆壁/窗戶擺飾及傢俱用布

House Textiles:以寢室/浴室/餐桌/廚房用布為主

參觀買主的品質向來是Heimtextil 引以為傲的特點。法蘭克福針對展會有效做出全球性的宣傳,不僅吸引高品質的參觀買主更獲得其對展會整體表現的滿意度。Heimtextil,提供的是一個國際性的展出舞台,包括最新的室內裝潢產品發表、未來設計的潮流主題與貿易銷售的品項,吸引的參觀買主,涵蓋全面的採購範圍,包括零售業、批發商、進口貿易與製造產業。

ü80%的參觀買主是決策者或造有影響決策權

ü68%的參觀買主來自非德國地區,顯示展會高度國際化

展會活動

èTheme Park 流行趨勢預告:潮流預測與即時回應消費者需求在商業策略上更顯重要性,Heimtextil 展會期間最熱鬧的展出地之一---潮流展示區,六家國際設計工作室將代表Heimtextil 發表流行趨勢與未來潮流。透過參與新產品徵選活動,參展廠商獲選的品項將展示在潮流展示區。造

èContract Creations 承包工程:國際型包商交易需求逐年成長,近年大型包商工程對家飾用品的需求,所代表的不僅是設計師創意的實現,更是製造業者商機的拓展。高品質的承包產業呈現上造揚趨勢,從飯店業、辦公集團到機場貴賓室等,針對其功能性、安全性與流行性的特色,.家飾產業製造商帶來多樣化的商機。

èGreen Directory綠色美學:大會致力於替代性與環保性材質的推廣,經生產過程的審查標準後,廠商攤位可獲得環保認證標章,幫助參觀買主輕易找到有利生態環境平衡的替代性產品。

家用紡織市場對於新產品的發展需求不斷增加,對流行性的敏感度也逐年提高,全球專業買家持續尋找創新潮流,Heimtextil是業者維繫商業網絡與建立新商機外,產品發表的亮眼舞台。本展將申請推廣貿易基金補助,相關補助方式,歡迎來電洽詢;參展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說明。

活動日期2016/1/12 ~ 2016/1/15
聯絡人國際組王專員衍慈
電話02 2581 3521分機515
傳真02 2523 8782
附加檔1.展會介紹
附加檔2.參展辦法與規定

理   事   長      黃        振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