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文者本會全體會員會址:台北市104松江路350號
速別普通傳真:(02) 2542-3704
密等普通
日期2016/5/31 承辦人:國際業務組陳繶安
發文字號(105)貿琮國字第000714號電話:(02)2581-3521分機:516
活動名稱歡迎踴躍報名免費參加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之「以色列美容宣傳招商會」!!
活動內容

「以色列美容宣傳招商會」

位於地中海氣候帶的以色列,由於常年氣候乾燥,使得當地人特別注重皮膚的保濕保養,廣大的市場需求進而推動了以色列化妝及美容行業對於肌膚護理的深入研究。以色列生產商不但將以色列生物科技的創新技術充分的融入了美容用品領域中,並廣泛採用了本地礦植物成分,如:知名的死海礦物質、橄欖油和柑橘精油加入精華液、洗髮乳、香皂以及沐浴乳中。充分利用地中海精華,在乾燥的沙漠地形中,為以色列女性的肌膚代來荒漠中的保養甘露。

以色列駐台辦事處此次特別邀請以色列當地27家的知名廠商,首度在台展示來自地中海的天然美容精華產品;產品種類包含最為人所熟知、內含豐富礦物質的死海保養品、魚子醬修護霜、Ester C精華液、水母防護噴霧、及超抗氧化石榴眼霜等上千種商品。另有專家為您現場介紹以色列如何將最先進的科技融入美容產品中,並將天然效能發揮到最極致。想要一探以色列的美容科技及地中海的天然保養聖品,千萬不可錯過!

 

活動日期: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活動時間:10:00-16:30

活動地點:W Hotel 11樓 Room策略3+4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1樓)

  • 本招商會免費,不需提前報名。歡迎有興趣之廠商,逕自印出附件邀請函並於招商會當日出示邀請函即可。
  • 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事項,請逕洽該處承辦人。
主辦單位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579692 ext.508
電子信箱sandy.Lee@israeltrade.gov.il
附加檔1.邀請函

理   事   長      黃        振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