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專利,果然給利!「果利生技」

果利生技(Guolibio)擁有25年豐富生物科技研發經驗,並蘊含了留美生物學家-張天鴻博士全心全意的智慧結晶,它光彩動人,極富活力。同時,也是一個專注為人體健康打造營養保健食品的台灣品牌。
而堅持以最科學、最安全、最專業的開發核心理念提供消費者最高層次的機能性營養保健食品。透過強大的博士級研發團隊的資源優勢,果利生技積極地引進全世界最頂尖的機能性素材、運用國際上先進的生物技術,開發本品牌的自主專利,同時也推出了一系列能夠讓您更健康美滿的機能性保健食品,從老到小,應付人生各個階段不同形況的需求。我們秉持致力為所有消費者提供安全有體感、蘊含天然補給力量的營養保健食品的理念,所有不同特色的營養保健食品都是經過無數次的驗證同時交由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把關。
時代變遷,科技在快速的改變,果利生技追求品牌高效升級的同時,持續追求用最高規格研發標準,用心帶給大家最優質產品,打造最真實健康體驗,努力成為您心中最值得信任的第一保健品牌。

保護全台防疫一線人員,捐贈物資共同抗疫

近期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為了一同防範疫情捲土重來並且響應政府防疫政策,生技大廠利統股份有限公司連同旗下果利生技有限公司於2020年舉辦了多次公益捐贈防疫物資活動,以捐贈「樂芙酪3益生菌粉包」及「長紓勉PLUS益生菌粉包」給長期在第一線進行防疫大戰的醫護人員、航空員以及消防人員。

利統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張天鴻博士表示,疫情的侵襲對國人而言是一場很大的挑戰!同時也是值得學習的「全民戰役」。回顧去年以及今年,民眾與政府針對防止疫情的擴散不遺餘力,在電視新聞上時常可見到這些在前線努力守護大家付出心力辛苦的第一線人員,張博士決定把採用國際先進的生物技並獲得國際專利認證的「樂芙酪3益生菌粉包」和「長紓勉PLUS益生菌粉包」進行公益捐贈作為第一線防護人員的後盾支持,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做好自身健康保護的工作。

同時,利統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果利生技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著以最科學、最安全以及最專業的開發核心理念,創造出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保健食品。「樂芙酪3益生菌粉包」-大人小孩專用益生菌」,很榮幸的在今年國際食品單位(Mom’s chioce Award)評選為最天然的益生菌,同時也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不論國內外「樂芙酪3益生菌粉包」的優異品質都獲得一片好評。
為了提升站在第一線崗位守護人民安全的防護人員,張博士透過捐贈活動以表達關心和守護的心意,深受各業界的好評與肯定。也希望藉此舉引領各界投入更多的公益善行以造福人民。

品牌合作內容:

尋找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