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積生技在台耕耘23年,經營團隊本著對台灣「因為有情,才能展現生命力;因為有愛,才能永續經營」的企業服務精神,致力於推廣體內外環保與維持國人健康為目標,以促進預防醫學發展,為社會省下更多醫療資源。
亞積生技在位於南太平洋的天堂島-法屬大溪地Tahiti群島,大規模契作「有機駱尼NONI果」,堅持在地生產,從種植、收成到完成發酵嚴格把關,要把最好的產品-「大溪地-駱尼果酵素」帶給國人;本公司也研發「橘精靈-天然多功能洗淨劑」,不含化學成分,以純天然的甜橙精油為基底,不管是蔬果碗盤、洗衣打掃、浴廁清潔一罐搞定,是環保又安全的天然洗淨劑,也為民眾打造健康活力的生活環境。
目前「有機駱尼酵素」和「橘精靈環保洗淨劑」在國內有機商店通路皆位居銷售之冠,同時也開發各種天然超級「食物」,如:智利國寶-馬基莓粉(花青素含量是地表最高)、木鱉果泥(類胡蘿蔔素是地表之最)、野生鼠尾草籽(膳食纖維、Omega-3、鈣質、蛋白質等含量是植物中最高),以補充平時缺乏的營養素,同時遠離各種化學添加、含糖的保健食品。
亞積生技經營團隊將「健康」做為一生的事業,不只是一種快樂,也更是一種使命,打造健康的正能量以預防、克服現今各種的文明疾病。

亞積生技秉持著永續經營及回饋社會的理念,長期關注弱勢族群(包括高齡者、孩童及身障人士)健康環境,結合健康養生食品的本業,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理念,捐助經歷如下。
每年持續參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冬令慈善捐贈》活動,捐贈營養補給品給有需求的社福團體。
捐贈營養保健品等物資到「台灣國際兒童村」及「兩岸四地啟智服務研討會」,以行動照護兒童及智能障礙之弱勢族群,給予日常所需營養補給。
協助參與「陸地龍企業社」及「身心障礙者自立更生創業協會」國內身障團體網站平台產品銷售,其營利皆作為推動身障者運動經費,跳脫身障者自產自銷「同溫層」的概念,消費者不只能買到高品質的商品,也同時在做公益。
亞積生技的企業責任是「關懷弱勢生活」與「關懷弱勢營養健康」,亞積生技積極關注弱勢孩童、老人、身障人士,實際了解對方實質需求,再藉由一系列活動,包含捐贈款項及物資等,協助弱勢族群改善經濟及健康缺乏的問題。

品牌合作內容:

尋找銷售據點
尋找國內採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