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齡者健康事業提供妥適的解決方案

承襲母公司「佳美貿易」在人類健康事業的堅定基礎,2018年6月成立子公司「佳樂美健康事業(股)公司」,並秉持著事業創新智慧、竭誠服務、健康生活的經營理念,肩負起守護高齡健康社會的使命,為高齡者的QOL (Quality of Life)提供妥適的解決方案。

2025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佳樂美健康事業藉助強大的日本供應鏈關係,勾勒起守護高齡健康社會的短中長程目標,主動健康促進六大領域力行健康促進與疾病預防,被動健康改善四大主軸協助失能補救,產業支援五大創新引導高齡健康服務事業更具AI化與效力化,佳樂美健康事業(股)公司精實擘劃長期照護產業策略地圖,陸續引進日本及歐美長照先進國家引進優質產品,形塑全方位高齡健康照護的解決方案。

三大健康品牌主軸

  • 主動健康促進(營養、吞嚥、口腔、消化、免疫、排泄)
  • 被動健康改善(床褥、移動、復健、感測)
  • 產業支援(機器人、教育、IOT、MIS、效能)為主軸

打造台灣高齡者友善照護環境,建立長青健康生活資源

『佳樂美健康事業』之母公司佳美貿易投入高齡者健康事業源自於1989年,創辦人許鴻彬董事長為紀念其父許樹河先生,成立財團法人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有感於台灣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1995年設立悠然山莊安養中心,用心提供長輩優美的生活環境及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有尊嚴的老年生活,為國人帶來體現孝親養老的新典範。

為解決高齡者常遇到的吞嚥困難問題,2013年從日本引進介護食品領導品牌「Food Care」,致力宣導咀嚼吞嚥障礙照護概念與對策;同時向日本照護專家或業者取經,2016年參與成立「台灣咀嚼吞嚥障礙醫學學會」,與全台各地照護中心及社福機構合作,致力打造高齡者友善環境為發展目標。未來佳樂美進口品牌以解決『吞嚥』障礙為樞紐,逐步引進『口腔』保健、『營養』補給乃至『消化』、『免疫』、『排泄』等,有助於高齡者主動健康照護所需的總合機能。

品牌合作內容:

國內經銷
銷售通路合作
尋找國內採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