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有品質的生活是「享嘉」的目標

【享嘉 Daily Enjoy】創辦人Charlotte身為中藥貿易商的第三代接班人,長期觀察台灣小家庭的生活趨勢,以及年輕人凡事講求效率的現代生活,因此產品設計也更加精緻化及方便,訴求「享嘉」的初衷即是為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質而創立,也希望一改大家對中藥材這個難以親近的刻板形象,堅持不加人工香料,並且符合國家衛生安全標準是享嘉的基本精神,Charlotte也希望以中藥世家的專業背景,從原料上嚴格把關,篩選適合年輕人的好食品,分享給消費者,讓「養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傳說,而是可以身體力行的目標。

在日常工作之餘,一般民眾往往忽略了照護「生活」的重要性,「享嘉」的理念是「懂得分享」以及「懂得嘉許」,希望大家從生理到心理都能被好好呵護,讓身心靈都健康的當下,也別忘了每天都要嘉許認真的自己。

享嘉x親親愛樂,讓「愛」在偏鄉部落裡遠傳

「親親愛樂」是一個源自於山裡的樂團,一群在充滿楓葉傳奇的奧萬大部落成長的孩子們,亦如其他偏鄉與部落的孩童們一樣,受限於生活經濟與家庭的弱勢,在長期缺乏教育資源的情況下,孩童的學習過程受到總總的阻礙。直到2008年,兩位充滿熱枕的老師深入山林間,用愛與熱情開始指導這群偏鄉孩童學習運用「音樂」改變他們的生命。「親愛愛樂」是這群孩子們對音樂的執著,也相信聲音可以傳遞感動,用聲音紀錄生命,一起用聲音改變世界。

而「享嘉」創辦人因參與一場親親愛樂辦理的孩童音樂會後而感動忘懷,決心以行動支持這些偏鄉部落的孩子,以「跨界合作」的方式邀請享嘉加入親親愛樂所屬平台「巷口市集」公益販售機會,其平台獲利所得將貢獻給親親愛樂作為樂團軟硬體優化的經費,也希望小朋友們秉持著自立自強的理念,以自己雙手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品牌合作內容:

享嘉品牌銷售,徵經銷、代理
2. 歡迎接洽代工或研發商品
3. 歡迎公司行號年節送禮採購
4. 歡迎公司福委會聯繫舉辦試飲
5. 歡迎烘焙、廚藝料理等課程異業合作
6. 歡迎身心靈放鬆spa館或瑜珈品牌館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