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研發泰國農產品並獲多項國際認證

信男國際貿易公司早在1981年於泰國設立「泰國第一食品有限公司」(First Canned Food (Thai) Co., Ltd.簡稱泰國第一),初期是以生產椰子花蜜為主,1994 年陸續開發椰子產品、1996 年開始生產蘆薈產品。目前則擴大擁有山竹、蘆薈、椰子、果醬甜品,利用泰國當地水果開發的相關產品,自有品牌包括「Miramar」、「KULA」以及「Lord Duke」,產品外銷世界各地。受到各地客戶肯定之餘,公司持續努力往國際食品廠規格邁進,已取得BRC、ISO22000、ISO14001、GMP、和HACCP等多項國際認證。
信男國際貿易公司在泰國不僅擁有自己的工廠,更擁有蘆薈田以及咖啡園,員工約200名人,公司內部非常注重產品研發及品質管理,研發團隊更是佔了1/10的人數,不只能開發自有商品,也能為各大品牌代工,甚至為全球各地合作夥伴研發屬於客戶的配方,國際高規格認證也能協助客人拓展至主要大通路如:Costco、Walmart等通路商。

秉持永續經營及回饋社會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信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深耕泰國30年的過程中,公司治理理念為持續落實永續發展經營,我們定期更新產線與導入新的作業方式。而從環境端來說,工廠於2013年獲得泰國政府頒發的「能源節約獎」、也通過ISO14001的環境管理認證。內容包含工廠導入台灣廚餘分類與廢水回收處理系統,以達到綠化工廠之實,同時定期清掃週邊街道友善鄰里。社會部分,我們注重人才的培育,定期提供週邊學校獎學金,並且提供泰國Phuket Rajabhat University食品科同學至工廠實習。我們工廠也注重勞工的權利與福利,並且得到政府肯定,獲得快樂工廠獎的殊榮,

另外我們也注重家鄉人才培育,自2017年起,便參與台灣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貿易小尖兵赴新興市場企業實習計畫」,積極培育台灣各大學院校學學生從會展實務操作、國際業務企劃,更邀請學生赴泰國食品廠實習,實地了解泰國農產品加工流程,增進年輕學子國際視野及國貿實務流程,創造產學合作價值。

品牌合作內容:

自有品牌產品經銷、代理
客製化產品研發及代工商品

工廠服務項目:

農產品加工:提供工廠再加工原料、冷飲店業務用原料
各式飲料充填代工
專業飲料委託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