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至上、日出自東

信東生技自民國34年草創至今,為歷史最悠久之本土生技產業,信東歷史即台灣藥業的發展史。信東生技以創造全人類健康生活的使命,並以『創新的魄力、堅持的品質、健康的生活』為基本理念,屹立在製藥產業的園地中默默耕耘、穩定成長。

業務內容從西藥製劑研發、製造、代理及銷售,原料藥開發、生物科技製劑與健康食品、中草藥,醫療器材等相關產品,發展多角化的經營範疇。信東一直深以台灣人民健康為己任,除了堅守品質之外,如何提供未來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的使命感,一直深深地落在企業願景當中。

減塑減碳行動力,創造國民健康好環境

信東生技過去製造之點滴瓶及注射針劑,大多以玻璃材質容器為主,其玻璃原料源自石英礦砂,在製作過程中加上其他輔料在高溫下溶化成液態,最後將注入模具後,成型輸出為大眾所熟悉的玻璃瓶。

但在玻璃吹製過程中所產生大量的碳排放及潛在的空氣汙染,隨著該產品銷量增加而越趨嚴重,信東也開始思考製造過程中帶來的環境傷害及包裝耗材回收循環問題,當時也因為回收再利用的風氣尚未盛行,並考量玻璃易碎性問題,信東即領先同業於民國68年引進了第一台的20ml塑膠瓶自動充填機,採用LDPE塑膠粒一體成形後直接充填,大幅減少了製造玻璃瓶罐時產生的能源消耗及解決過多的碳排放量,增加使用者方便及安全性,也開啟國內「小針劑塑膠包裝」先例。

2019年更引進最新機型並導入全自動生產流程,除減少人力成本消耗及增加精準工時調整外,相較於過去機型在LDPE塑膠粒用量上更減少了52%,等於每年可減少123噸塑膠粒,即減少了230噸以上之碳排放量。至今,信東集團內已有7台BFS設備,全力導入環境友善包裝的改良精進工作,希望為永續環境帶來新的生機。

品牌合作內容:

1.專業的客戶服務

2. 原料藥的研發

3. 藥品的製造

4. 代工生產

5. 亞洲市場策略聯盟:包括研發、製造、代理及銷售西藥製劑、原料藥、醫療器材、口腔與眼科藥品器材、生物科技製劑與健康食品、中草藥、及以上相關產品之進出口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