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二十年的保健食品研發生產代工經驗 您的最佳後盾

逢興生技于1999年成立,由醫藥、食品、營養以及行銷等各領域專家,協力組成,為一間保健食品代工廠,是台灣少數取得美國NSF-GMP的製造廠,並獲得ISO9001、22000、 HACCP、還有 Halal認證,擁有超過二十年的保健食品研發生產代工經驗,致力協助企業透過預防醫學跨越亞健康,開創保健商品食品化與食品健康化的商機。

我們提供保健食品生產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務,針對市場保健需求開發配方,蒐集來自全球的功效原料,由符合國際標準的工廠進行生產,通過嚴格的品管打造高品質產品,產品出口全球,逢興具備專業法規人員協助客戶註冊及確認當地法規,申請認證或獎項,最後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教客戶怎麼賣產品。

劑型方面,逢興生技除了飲品、膏、粉包、膠囊與錠劑之外,更提供全台首創機能性果凍FRESH-Jelly新凍®,在保留高效活性成分的同時兼具美味口感。近年更是開發出多項專利劑型與創新技術,包含Nutri-Crypt®完守、Sec-in™速營以及Nu-Fusion®共營,再創保健市場新猷。

身為客戶的『保健食品健康商機顧問』, 20多年來逢興生技已累積超過3萬多筆配方,協助客戶取得200多個清真認證品項,產品銷往世界五大洲超過30多國,全球都有逢興產品的足跡。未來我們將持續創新突破,成為大家的健康商機後盾,一起為全球帶來健康。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盡心回饋不遺餘力

2019年逢興生技看到台灣基層運動員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城鄉差距使得三星國中棒球隊的孩子們為一圓棒球夢要耗費更多心力,因此我們舉辦為期一年的進擊未來·憶起走動公益活動,邀請各界好友一同用自己的腳步,完成10億步替三星國中的孩子獲得我們提供的總價值超過100萬的贊助,包含了現金及營養補給品。

2020年逢興生技持續善盡社會責任,我們思考了許久是否能再做這群孩子多做一點,讓他們可以不受阻擋盡情揮灑自己的汗水圓夢,也可以不再因為資源不足而受限,加碼贊助室內多功能打擊練習場,校長將球場取名為球星圓夢基地,讓這群對棒球懷著滿腔熱血的孩子,可以不受風雨而影響練習,繼續朝夢想前進,逢興也持續提供鈣質、蛋白質及能量營養補充品,讓孩子有足夠的營養攝取能夠頭好壯壯。

逢興生技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盡力回饋於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近年許多地方遭受疫情的影響,但逢興生技廖天倫總經理認為只要有能力,就應該要持續做善事幫助更多的人,也期許小朋友從現在起就可以常做好事幫助身邊的人,長大有能力了也更別忘了回饋社會。

品牌合作內容:

逢興生技為一間保健食品代工廠,為台灣少數取得美國NSF-GMP的製造廠,還獲得ISO、 HACCP、還有 Halal認證。任何保健食品研發代工、批發、品牌代理等任何問題,敬請聯繫我們,我們將指派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