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活動快訊

1月16日「全球貿易環境調查」發表會 重磅登場,鎖定同步直播


2018是變動的一年,各國經濟體雖同步復甦,但榮景下仍藏有隱憂,包括:英國脫歐議題、川普啟動的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生效,以及新貿易型態的發展等,讓國內外學者對2019年整體經貿預測更趨保守。面對全球詭譎情勢,貿易商該何去何從?

為了解貿易業者在進行全球佈局時所面臨的貿易環境、風險與市場潛力,本會第11年委託中原大學呂教授鴻德研究團隊辦理「全球重要暨新興市場貿易環境與發展潛力調查」。

本調查藉由全台貿易廠商1,975份問卷,研析台灣及全球54個重要市場經貿狀況。今年調查著重在「數位+貿易整合」的探討與剖析,精闢分析未來數位走向與因應策略。

本次發表會除呂教授精闢解說全球貿易趨勢、發表調查成果外,另也邀請產業界北祥公司、正美集團、安口機械,分享企業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及提供數位導入策略應用等經驗。最後由台灣管理學之父許士軍教授主持綜合座談。

 掌握經貿發展趨勢與全球市場變化,為貿易界提出發展建議,是本會的責任及使命,這也正是本會以最嚴謹、客觀的態度持續進行IEAT調查報告的主要動力。
 
誠摯邀請您出席發表會與我們分享第一手貿易調查成果及企業數位整合案例分享。當天同步進行線上直播。

這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盛會,邀請您一起掌握世界貿易脈動。


活 動:2019全球重要暨新興市場貿易環境與發展潛力調查發表會
時 間:108年1月16日(三)下午2時
地 點:台北市進出口公會1樓演講廳(北市松江路350號,近捷運行
天宮站4號出口)
發表會重點:

  1. 本調查網羅全球54個貿易地區市場經貿現況與趨勢、並研析數位經濟新趨勢。
  2. 由中原大學呂鴻德教授精闢分析經貿趨勢、調查內容,並邀集知名企業蒞臨傳授數位轉型成功心法,分享如何從「漸進」直達「躍進」。
  3. 業者分享黃金陣容:北祥公司陳欽祥董事長、正美集團蔡國輝董事長、集界/拓金公司林璟宇總經理、安口機械歐陽禹董事長等。
  4. 台灣管理學之父許士軍教授壓軸,主持業者綜合座談,彙整精華重點、聚焦數位+貿易整合商機。
  5. 當天也將於本會youtube上直播,歡迎同步掌握最新資訊。


線上報名:http://t.cn/EbgmIXy
若報名額滿,歡迎鎖定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