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首場「將帥咖啡時間」,與大提琴家的跨界對談,開啟多元思維

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將帥會」今年特別規劃數場「將帥咖啡時間」,邀請各領域人文講座,透過聆聽、分享,與藝術、音樂進行對話,期望透過跨界對話,開啟企業嶄新的思維。


首場「將帥咖啡時間」於6月10日在公會溫暖的咖啡空間舉辦,以「從『世界巡迴』到『地方創生』:ISM的心靈之旅」為題,邀請將帥班講座顧問林蒼生,與知名大提琴家、ISM主義甜時創辦人陳世霖對談分享音樂追求、藝術實踐之旅。


台北市財政局黃股長佳賀(立者)就台北市菸酒查緝實務與會員交流。

陳世霖以巴哈的《無伴奏大提琴曲》揭開序曲,喚醒在場每個人沈悶許久的心靈。陳世霖從4歲踏上音樂之路,大學遠赴美國深造,成為國際大提琴家,在這旅途上遇到許多挫折,他逐漸思考藝術的真諦。為追求完美的藝術,開始甜點創作,結合了各種元素和不同領域的人,為甜點詮釋各種可能。


誠如林蒼生總裁於活動中所言,他認為公會擁有舒適的咖啡空間,還有將帥班學長姐贈送的豐富藏書,讓學員們在此互動、交流,相信絕對能讓自己的內在與事業均獲得成長。透過喝咖啡、藏書分享及跨界交流,可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也更呼應將帥會理念:「結合文化、科技和人文素養等,進而增進企業的生產力與競爭力,使企業能夠真正永續經營,不被時代淘汰。」


疫情下,數位科技加速進步,雖科技發明能改善生活,但人文素養才能豐富生活。「將帥咖啡時間」將延續此感動,回歸自然與真善美,善用文化底蘊,找回生命與心靈最底層的原點。

本會貿易推廣處方處長芬美(立者)介紹「2020國際酒類產品貿易推廣會」活動內容。

跨界交流:從「世界巡迴」到「地方創生」:ISM的心靈之旅(林蒼生總裁 vs. 陳世霖大提琴家)


歡迎您從「將帥班」到「將帥會」,與我們前行。


第6屆將帥班更多資訊:https://www.itbs.org.tw/CEO/abou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