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第七屆將帥班」7月開班, 迎向新常態,CEO必學新思維

「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2021年7月,讓第七屆將帥班(ITBS CEO 7)的黃金講師陣容與標竿企業見學,陪您掌握疫後新常態、化危機為轉機、布局企業新商機!

國際疫情依舊嚴峻,加上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2021年全球經濟變化莫測,面對「烏卡」(VUCA)時代來臨,我們更需要大師指引。值此之際,由公會將帥學院主辦的第七屆「將帥班」,將於7月23日開班,這次更聚焦「數位顛覆」與「變革創新」,規劃符合時代脈動的主題與新創企業參訪,透過八大課程模組、近30位產官學頂尖大師授課,期望提升企業領導人經營格局、創造跨界交流。

將帥班是由台灣知名的管理教育之父許士軍教授、前統一集團林蒼生總裁、中原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呂鴻德教授等三位,融合多年經驗精心規劃,從宏觀到微觀,從趨勢到實務,從身心靈整合出發,規劃出「全球布局韜略」、「企業家心修練」、「跨國營運實務」、「數位變革再造」等八大模組。

課程所規劃的「公司治理」、「企業接班、「策略轉型」、「未來教育」、「創客創業」、「人工智慧」、「談判策略」、「美學修練」等議題,切中各領域,更結合標竿與新創企業見學,雲門太極導引體驗,是一場CEO或二代不可錯過的修練之旅。

「謝謝將帥班給我們這麼棒的共學平台!」學員三千貿易營運長簡碧慧指出,將帥班的課程讓自己擴大心量,加上國際情勢、數位科技等完整內容,在遇到經營的疑難雜症時,能從不同角度思考、視野更寬廣。

大師級黃金陣容、人脈生態圈經營的「將帥班」,更進一步串連歷屆學員,成立「將帥會」聯誼組織,每年舉辦大師講座、企業參訪及標竿企業學習、將帥咖啡跨界對談、將帥小匯經營分享,持續協助企業擴大經營視野與人脈連結。

獨行快,眾行遠。將帥班開班以來,獲各屆學長姐一致推崇、熱烈迴響與高度好評,將帥7歡迎您的加入~

 

※訊息如下※

一、招生對象:企業經營者、董事長、總經理、高階主管、企業二代、培訓之主管等,以需進行國際佈局之企業優先

二、招生名額:限40名,學員需經審查

三、報名資訊:即日起至110年6月4日(星期五)止(額滿提前截止)

四、課程時間與地點:

開班時間:110年7月24日(六)~11月6日(六),共4個月,原則隔週六全天授課(由教務單位安排),每次授課6小時,共8次,總時數48小時。第4模組、第7模組安排全天企業參訪。

地    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8樓國貿講堂(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五、報名詳情請洽:https://www.itbs.org.tw/ceo/

 

本屆因應趨勢全新改版,期能為企業經營者提供後疫情管理變革之道。

尊爵授課環境與服務,讓您歸零學習,收穫滿滿。

涵蓋身心靈課程,翻轉企業經營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