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IEAT新年重磅推出 「貿易諮詢Q&A影音知識庫」 給我十分鐘,貿易問題一次解

  

IEAT「貿易諮詢Q&A影音知識庫」給我十分鐘,貿易問題一次解一通關實務篇

    

 

IEAT「貿易諮詢Q&A影音知識庫」給我十分鐘,貿易問題一次解一會計實務篇

 

    

     IEAT於108年成立「貿易諮詢服務中心」,解決貿易業者在稅務、進出口通關、檢驗、檢疫、金融、法律等超過上千題貿易問題,本中心將上千題問題彙總「貿易諮詢Q&A知識庫」,分成九大類刊登本會網站

https://www.ieatpe.org.tw/tcc/consultation.aspx

即時供業者搜尋解惑,累積三年來,該知識庫已成為業者遇到貿易問題時貿易知識關鍵字搜尋前三名,是最佳的知識來源。

 

    新的一年「貿易諮詢Q&A知識庫」再升級,重磅推出兩支影音知識庫,內容彙集貿易新手最需要了解的主題,今年率先推出兩支貿易業者最切身的「通關實務」及「會計實務」篇,邀請重量級顧問宋汝堯(現任中華民國關稅協會理事長),及羅白卿顧問(穎達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線上解答通關及會計稅務問題,以最簡單口語並輔以圖表方式,即時為貿易業者解惑。

 

      IEAT與您共同迎接2022年,您的貿易問題IEAT陪您解,即時收看「貿易諮詢Q&A影音知識庫」,省去在茫茫大海找答案的時間,讓您心無旁鶩衝外貿,IEAT是成為您推廣貿易好夥伴,與您共同為台灣經濟競爭力打拼。

 「通關實務」篇,邀請顧問宋汝堯(現任中華民國關稅協會理事長)針對通關流程及稅則稅率查詢方式進行解答。

 

「會計實務」篇:邀請顧問羅白卿 (穎達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針對如何成立公司、跨境電商是否課稅、反三角貿易問題等進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