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賀!中華民國貿易教育基金會榮獲TTQS銅牌肯定!

       中華民國貿易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貿易教育基金會)於112年10月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TTQS)的銅牌證書,辦訓能力與課程規劃品質,獲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肯定。

 中華民國貿易教育基金會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銅牌證書

        中華民國貿易教育基金會為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於民國68年設立的貿易教育機構,是國內最早提供「國際貿易」在職教育的單位,自創會40多年來累積豐富的教育訓練經驗,為貿易業界培訓無數優秀產業人才。首次評核即獲得TTQS銅牌認證,再次肯定貿易教育基金會長期以來在培訓質量的卓越表現。
        TTQS是我國唯一的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貿易教育基金會培訓課程係依據 TTQS 評核指標,透過PDDRO(Plan, Design, Do, Review, Outcome)管理迴圈,建立一套完整且系統化的訓練體系,提供符合業界需求的課程,並不斷精進辦訓效能,協助企業培育國貿人才,促進國際貿易的發展。
       貿易教育基金會主要辦理四大類培訓課程,包含:精選商務貿易語文班、實用國貿實務班、貿易證照考照班、數位行銷趨勢班,擁有超過100位以上進出口通關、貿易實務經驗豐富的頂尖專業師資陣容,每年受訓學員超過2,000人,教學品質深受學員肯定。
       近來因應數位學習趨勢,貿易教育基金會亦同步發展線上教學平台,並接受企業委辦內訓,提供客製化培訓服務,持續強化貿易從業人員之專業技能,已成為國貿業者第一學習品牌與終身學習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