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IEAT「中南美洲貿易商品展示」今日正式登場!

「中南美洲貿易商品展示」於今日(18日)至22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於IEAT國際會議中心大廳(台北市松江路350號)展示友邦4國(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貝里斯、巴拉圭)的特色優質商品展示,現場包含瓜地馬拉傳統服飾、貝里斯辣椒醬、宏都拉斯咖啡、巴拉圭牛肉等眾多各國特色商品,有興趣掌握我國與這些國家降稅商機的業者,歡迎前來參觀!

 

 

本會同步訂於本週三(20日)下午2時至3時50分於IEAT 1樓演講廳辦理「中南美貿易商機研討會」,將邀請重量級業界先進分享我國與貝里斯與巴拉圭ECA、宏都拉斯與瓜地馬拉FTA所帶來的重要商機,千載難逢的機會,歡迎各位業界先進不要猶豫,立馬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www.ieatpe.org.tw/ActivityPassport/signUp/SignUp.aspx?tn=1539

報名參加者將現場獲贈全台獨有首發的「中南美商機手冊」,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