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第八屆將帥班」7/29開課!CEO蛻變三階段,開拓領導新視界。

        由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開辦,專為企業領導人與高階主管量身打造的第八屆「將帥班」,將於今年7月29日隆重登場,課程集結30位產官學頂尖大師授課,包含八大模組課程、兩場標竿企業參訪見學,以及課程加入跨界企業交流平台「將帥會」,全面提升領導者的經營思維,開創疫後嶄新格局。

        「將帥班(ITBS CEO)」自2014年開辦至今,已邁向第八屆,是由台灣知名的管理學之父許士軍教授、前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中原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教授呂鴻德擔任講座顧問,融合多年經驗精心規劃出有別於傳統EMBA的CEO課程,具三大特色的「將帥班」。

特色一、近30位頂尖大師黃金陣容:聘請來自跨領域頂尖巨擘,包括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系名譽教授司徒達賢、交通大學榮譽教授毛治國、亞都麗緻大飯店前總裁嚴長壽、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巨大集團前執行長羅祥安、研華科技執行董事何春盛、大小創意齋共同創辦人兼創意長姚仁祿及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劉必榮等知名講座,本屆更新增邀請前財政部長劉憶如、東方線上執行長蔡鴻賢等專題演講,引領將帥學員在瞬息萬變的世界經貿潮流中,協助企業航向正確航道。

特色二、八大模組課程,淬煉再顛覆:首創「全球布局韜略」、「全球經貿新局」、「企業家心修練」、「全球經營智慧」、「跨國營運實務」、「數位變革再造」等八大模組課程,而「智慧‧傳承‧躍昇」及「數位‧新創‧轉升」參訪模組中,特別安排四家標竿企業,瞭解《福特六和汽車》如何從「製造」蛻變為「智造」的轉型之路、深入探討《台灣花王》如何立於不敗之地的升級之道、《iKala》如何以AI賦能打開新境界、《正美集團》如何從傳統標籤老工藝,開創現代隱形冠軍新價值。藉由深度參訪,透視企業經營之道。

特色三、將帥會拓展人脈生態圈:參與「將帥班」課程,不僅是一場結合經營管理與領導哲學的淬煉之旅,更是企業拓展人脈的重要平台生態圈。「將帥班」課程結束後,學員可加入「將帥會」,持續串聯與各屆跨產業將帥菁英學員維繫情誼、共學共好,並參與高階座談會、咖啡小聚、顧問諮詢等專屬交流聚會。

        「獨行快、眾行遠」,將帥班凝聚企業將帥能量,讓大家站在同一高度、開創企業永續經營心法。第一屆「將帥班」學員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介立表示,本課程延攬各領域之翹楚師資,實為前所未有,學習很多,期盼能融會貫通,實際運用,並將正確的觀念與知識傳播於社會,為社會的健全貢獻一份心力。

        第二屆「將帥班」學員南僑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李勘文分享「從課堂聆聽得到『知』、從大師成就體會如何在『行』全力以赴,課程模組的發展,是企業歷程的啟發,原來我們需要的不是『趕路』,而是『感悟』」。

將帥班就像一場心性修煉,由衷推薦給企業領導人及經理人。

 

※訊息如下※

  1. 招生對象:企業經營者、董事長、總經理、高階主管、企業二代、培訓之主管等,以需進行國際佈局之企業優先
  2. 招生名額:限40名,學員需經審查,即日起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3. 課程時間與地點:
    開班時間:111年7月29日(五)~11月12日(六),共4個月,原則隔週六全天授課(由教務單位安排),每次授課6小時,共8次,總時數48小時。第4模組、第7模組安排全天企業參訪
    地    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8樓國貿講堂(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4. 報名詳情請洽:https://www.itbs.org.tw/ceo/
  5. 課程聯絡人:02-2581-3521 分機413蔡小姐、410吳小姐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第八屆將帥班」7/29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