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台北市工商團體評鑑 IEAT服務績效備受肯定,蟬連18年優等獎殊榮

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主辦的「112年度工商暨自由職業團體評鑑」,歷經5個多月的評鑑過程,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再次脫穎而出,並連續18年獲得優等工商團體獎殊榮!

IEAT黃文榮秘書長在12月14日代表出席頒獎典禮,接受台北市政府林哲宏副秘書長公開表揚,IEAT在會務管理、財務管理、社會服務3個面向均取得優異成績;在創新發展事項部分,IEAT以協助會員數位發展、拓展國際關係推廣進出口、培育企業人才與職涯、推動企業落實ESG等,獲得台北市政府︰「高度自律及自我期許,足堪其他公會表率。」之高度評價。

台北市政府透過工商團體評鑑,促進工商團體健全組織運作、強化服務功能等目的,IEAT在參與評鑑的過程當中,不斷審視及精進會務工作,每年持續推出創新業務來服務6,500家會員企業,為台灣企業參加工商團體之首選公會。

 

台北市政府對IEAT之綜合評語

精益求精運作良好,制度建置完善;

文書整理井然有序,檔案分類詳盡;

勠力精進會員服務,熱心社會公益。

高度自律及自我期許,足堪其他公會表率。

台北市政府林哲宏副秘書長(左)頒發IEAT優等團體獎,IEAT黃秘書長(右)代表受獎。
IEAT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評列為優等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