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跨境電商線上直播學,IEAT陪你全球市場衝起來


跨境電商線上直播學,IEAT陪你全球市場衝起來

面對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全國三級警戒來的又快又急,這一場已經拖延一年半的全球疫情,也徹底改變的世界的生活與商業模式。

經此一「疫」,加速了全球商業模式的數位化,一場危機也讓大家遇見了新轉機,因應局勢與市場變化,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迅速啟動一系列的線上直播,陪你一起衝向全球最能抵抗疫情的跨境電商市場!推出「17 Cross一起跨境直播間」談操作關鍵、開設「tcei經理人線上學堂」教戰全套心法,就是要轉戰線上模式協助企業順勢抓住當下最夯的商業趨勢,立即轉戰線上新商機。

從7月開始,17Cross將首次透過線上直播,免費一連8周的星期四下午、1700線上開講,在40分鐘的線上直播中,將由元智大學朱訓麒博士客座主持,每周邀請1位台灣跨境電商領域的佼佼者企業擔任與談嘉賓,針對此次疫情的商業模式轉變與操作應變,帶來不同的主題分享。在這一季,我們將提供你疫情下的新方向,與電商達人同步思考,透過線上提問、交流,為跨境電商再做完整的操作與佈局!

7月中由tcei線上學堂接力,推出「跨境電商直播課程」系列專班課程,邀請欲找新商業模式與找新工作技能的你跟著電商專家開啟線上營銷與創業之路。首次推出3個專班,包括:《開拓全球市場  疫情下業績爆增的秘密!》,一次導覽、搞定外貿企業進入電商前的大方向;《開店Amazon貨賣全球  沒有你想像中的難!》,由達人手把手教你輕鬆入門B2C最大平台快Amazon;《線上帶貨台灣賣?4小時進軍電商SOP》,教你如何成為台灣進口電商賣家,SOP一次傳授給你。

七月起的每一場達人訪談直播、線上主題專班,都有滿滿的關鍵知識傳授,陪你按部就班紮穩跨境電商的每一步,要你在疫情之下迅速拓展線上新市場,掌握跨境新機遇!

更多線上直播資訊請上:https://bit.ly/3xNNyrh
更多課程資訊:https://www.17cros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