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快訊

突破疫後新挑戰,開創領導新格局 「第七屆將帥班」10月開班,歡迎報名

因應趨勢與需求,結合大師講座與人脈生態圈的第七屆「將帥班」,將於110年10月22日正式開班,今年課程改版聚焦「數位顛覆」與「變革創新」,規劃符合疫後時代的主題與新創企業參訪,透過八大課程模組、近30位產官學頂尖大師授課,期望提升企業領導人經營格局、創造跨界交流。

因應趨勢調整課綱,期能為企業經營者提供數位變革管理之道。

 

五月中台灣陷入新冠疫情以來最嚴峻的防疫作戰,在這場疫情生存戰中,快速應變、降低衝擊並維持營運,成為企業重要議題。

將帥班由知名的管理教育之父許士軍教授、前統一集團林蒼生總裁、中原大學呂鴻德教授等顧問,融合多年經驗,從企業領導人最需要的議題,規劃出「全球布局策略」、「企業家心修練」、「數位變革再造」等8大模組課程。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康舒科技董事長、同時也是將帥會執行長許介立董事長,分享「二代接班新挑戰」、政治大學司徒達教授分享「家族企業的接班工程」,為企業二代傳承帶來嶄新思維。

在「數位顛覆」部分,透過前資策會所長詹文男的「後疫情時代的數位轉型與科技應用」、KKday營銷長黃昭瑛的「後疫時代旅遊電商與數位行銷」、台科大教授盧希鵬分享「逆商業時代的創新思維模式」,一起為企業領導人擘畫數位轉型新方向。

本次標竿企業與新創企業見學,將前往深耕泰國的「南僑集團」與獲得「世界標籤大獎」,並多角化經營的「正美集團」實際考察;新創企業參訪則安排iStaging和iKala兩家新創公司,瞭解數位轉型及數據行銷的運用。

將帥班開班以來獲各屆學長姐一致推崇、熱烈迴響與高度好評。「將帥班課程活潑,且切入社會與全球脈動,能從中學習許多二代接班事物。」璟明實業經理陳飛宇分享課程結束後的收穫。

大師級黃金陣容、人脈生態圈經營的「將帥班」,更進一步串連歷屆學員,成立「將帥會」聯誼組織,每年舉辦大師講座、海外企業參訪及國內標竿企業參訪、將帥咖啡跨界對談,持續協助企業擴大經營視野與人脈聯結。

獨行快,眾行遠。面對「新常態」時代的來臨,將帥班從內到外建構豐富課程,是企業領導者無懼萬變的年度最佳充電選擇。歡迎您的加入~

………………………………………………………………………………………….

 

※訊息如下※

一、招生對象:企業主要經營者、企業二代、CEO欲培訓主管、高階經理人等

二、招生名額:限40名,學員需經審查

三、報名資訊:即日起至110年10月1日(星期五)止(額滿提前截止)

四、課程時間與地點:

開班時間:110年10月22日(五)~111年1月22日(六),共3個月,原則隔週六全天授課(由教務單位安排),每次授課6小時,共8+2次,總時數48小時。

地    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8樓國貿講堂(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五、報名詳情請洽:https://www.itbs.org.tw/ceo/

 

尊爵授課環境與服務,讓您歸零學習,收穫滿滿。

涵蓋身心靈課程,翻轉企業經營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