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日本語版
IEAT獨家提供「進口推廣服務」,透過舉辦各式商務媒合活動,有效協助國外廠商布局台灣市場。IEAT擁有龐大會員優勢(6,200多家會員廠商、其中2/3為專業進口商),專業服務團隊累積多年來辦理商務交流活動的豐富經驗,整合推出「進口推廣服務」。從產品推廣會、商務洽談會、產業交流會到跨國經貿會議等,IEAT都能為您量身訂做、提供最佳方案。

後疫情時代想要進軍台灣市場,
「進口推廣服務」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產品推廣會

產品推廣會從場地租借、會場佈置、品項提案、活動企劃、行銷推播等項目,都需要經由有經驗的團隊規劃,才能確保最佳推廣效果。透過IEAT的專業規劃與執行,能為您增加廠商及產品的能見度。

產業交流會

透過產業交流會,邀請該產業專家及業界人士現身說法,凝聚業界同行們互相交流討論。除了分享彼此經驗,激盪出最新的商業思維,也同時帶來商業機會,是不斷求新求變、勇於拓展商機的絕佳機會 !

視訊商機媒合

在全球疫情影響下,實體的經貿交流受到限制,廠商無法出國參展或參訪商談,視訊商機媒合成為非常重要的替代選項。IEAT擁有完善的場地設備,及專業服務團隊,能夠成功執行跨空間的商機媒合!

商務洽談會

除了產品推廣會,許多在台駐外經貿單位也透過IEAT舉辦更加精準聚焦、與廠商一對一的商務洽談會,透過直接的商談交流,成功掌握市場需求、拓展與台灣進口廠商的合作商機。

經貿論壇

IEAT定期與各國駐台經貿單位及海外姐妹會合作辦理經貿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針對經貿議題、法規變遷、產業動態及未來趨勢等進行討論。使得與會者能夠掌握全球經貿趨勢,有助於調整貿易策略及布局。

跨國視訊會議

IEAT在世界各國擁有149個姐妹會,長年合作並舉辦雙邊會議,進行商情交換、意見分享,是國外重要經貿單位帶領廠商進軍台灣市場的重要交流窗口。透過視訊會議上的意見交流,除了加深對台市場的理解,也能獲得最新的商情資訊。

專欄專訪

IEAT與全球重要工商組織及各國駐台機構合作往來密切,並於公會「貿易雜誌」專欄介紹其業務及服務特色,協助推廣產品至台灣市場,精準掌握來台採購商機!

品酒會

IEAT自2010年以來每年舉辦國際酒類產品貿易推廣會,迄今已經邁入第12年,一直都是國外酒商在台推廣產品的最大展覽平台。